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警备区首长来我校检查调研征兵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4    作者:李政   点击率:

91日上午,上海警备区副司令员王治平率市教委、市征兵办、浦东新区人武部一行11人来我校检查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校党委书记李世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玫,党委办公室、党委武装部、党委保卫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李世平首先代表学校对王副司令员一行来我校指导征兵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上海警备区、市教委、市征兵办和浦东新区对我校征兵工作的高度关心和大力支持。李书记指出,做好高校大学生征集工作,无论从推进国防力量现代化来说,还是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来说,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强国必先强军,强军之要在于科技强军。高校把优质大学生兵员输送到部队服役锻炼,有助于夯实科技强军的人才基础,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人生经历,也有助于青年学生形成正确的“三观”,成长为负责任、敢担当的有为青年。李书记表示,学校将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主动施策,精准发力,克服一切困难,千方百计做好新一轮大学生征集工作,坚决打赢今年的征兵攻坚战,为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学校应有的贡献。

党委武装部向王副司令一行汇报了2017年我校大学生征集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是征集工作思路、目标任务、主要做法以及目前面临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再动员再征集的任务分解、征集重点、工作举措和计划安排等作了详细说明。

在听取我校征兵工作汇报之后,王治平针对今年的征兵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他站在国家战略层面和上海征兵工作全局高度,对国家为何不断提高大学生参军入伍比例,高校如何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以及如何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征兵工作等问题做了深刻阐释,为我校下阶段征兵工作明确了工作重心和努力方向。王副司令充分肯定了我校征兵工作的理念和做法,希望我校继续加强对征兵工作的统筹领导,进一步抓好不间断的思想发动,把工作落细落实,把任务压紧压实,迅速高效地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党委武装部

2017年9月3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