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军训承训部队
发布日期:2017-07-29    作者:郭庆东   点击率:

     在八一建军前夕,为切实做好拥军工作,7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玫带队赴军训承训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73181部队进行慰问,受到了旅长彭其刚、政治委员储爱军等部队官兵的热情接待。学校为部队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向保家卫国 的部队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祝福。校党委武装部部长李文亮、副部长李政、副部长王煜华等一起陪同走访慰问。

     许玫介绍了学校合并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对部队为学生军训和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许玫表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将继续巩固提升军校融合共建水平,发挥学科专业、资源优势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全力 做好爱军拥军和军民团结,进一步营造“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军民鱼水情深的拥军氛围。部队官兵对学校给予部队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军校双方继续加强合作 共建,实现优势互补。并表示2017年部队将在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等方面投入更多力量,不断巩固共建成果。

     慰问结束后,大家一起到“南京路上好八连”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

 

 

 

 

 

 

 

 

 

党委武装部

2017年7月28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