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专科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7-06-27    作者:张建利   点击率:

6月14日,我校2017届专科毕业典礼在徐汇校区隆重举行。校领导许玫、顾晓敏出席,相关学院领导与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2017届徐汇校区专科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建利主持。  

毕业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玫代表学校向广大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对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家长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由衷的敬意。她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她希望大家既要低头看路,看清目标,明白路的走向;更要志存高远,抬头望路,升华理想,寻找行的意义。第二,勤学不辍,追求卓越。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持之以恒的学习不断拓宽视野,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提升自己的内涵和业务能力,努力成为无愧于时代要求的有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创造能力的人才。第三,诚信立身、务实求真。希望大家始终能够牢记立信校训,将“诚信为本”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面对纷繁又充满诱惑的世界时,谨记明礼诚信、遵纪守法,务实求真、善作善成,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一名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人才。

副校长顾晓敏宣读了我校2017专科学生准予毕业的决定。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文亮宣读了2017年度市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徐汇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凌慧义宣读了2017年度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主任何佩莉宣读了2017届校友年级理事名单,并为校友年级理事代表颁发聘书。在典礼上,教师代表金融学院张红玉寄语2017专科毕业生,衷心祝贺莘莘学子顺利毕业、前程似锦。优秀毕业生代表会计学院王伟同学发言,回忆了大学的点滴记忆,抒发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毕业生代表为全体徐汇校区毕业班辅导员献上鲜花,与他们深情拥抱。全体专科毕业生进行了庄重的诚信宣誓。毕业典礼在校领导与全体专科毕业生高唱校歌中结束。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