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辅导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8    作者:王志军 章小亮   点击率:

我校举办辅导员沙龙活动

 

我校2017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近日正式启动为做好此项赛事,428日,党委学工部联合信息管理学院在浦东校区金融家俱乐部举办主题为“主题班会那些事儿”的辅导员沙龙活动,帮助辅导员提升开展主题班会等职业能力,为后续比赛做好准备。来自会计学院金融学院9个学院的10名参赛辅导员学工部、信息管理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活动。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瑞峰主持。

活动中,参赛辅导员老师们围绕“主题班会那些事儿”,就班级管理、职业素养教育、党支部建设、学风建设、团学活动等内容踊跃发言,并就主题班会的选题、形式、内容和下一阶段比赛进行充分讨论气氛热烈,针对性强

本次活动沿用“沙龙”这一有别于传统讲座的学习形式为各位参赛辅导员提供了更为便捷、畅通、有效的交流沟通平台提高了辅导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推进了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也为我校2017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分享到:
相关信息